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暗夜天使這一系列小說,尤其是當我看第一集時

之後就開始追,追到第四集,然後當初看到第一集寫版權售出

就非常非常非常期待電影結果等了兩年多

作者竟然在今年七月的時候,在她官網貼出這段公告

"嗨,各位

我想要謝謝你們支持暗夜天使的電影,你們對它的熱情讓這部電影更謙遜

我必須說,這裡有些電影消息要和你們分享

不幸的是,這個消息可能不是你們所期待的

我決定現在並不是個合適的時間推出這部電影

並且電影也不會在LD娛樂更新了

我知道你們會因為這個消息很失望

但是請你們相信這對Nora和Patch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我沒有說電影永遠不會拍,但是目前不會!

再次感謝,

Becca."

 

WHY..她是覺得不會賣座之類的嗎?可是墮落天使也有拍阿(亂比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Becca有出新書嘻嘻,而且有一集

 

"BLACK ICE" 也是懸疑小說

詳情請至: http://www.beccafitzpatrick.com/#!blackice/c22m8

一樣有出新書的小預告片

(想當初看Hush的預告片也很興奮

更多詳情請上Becca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