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發文已經說暗夜天使不打算拍成電影

但是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這系列!所以來看看粉絲做的預告片~~

我只挑幾個我覺得不錯的放上來,其實往好方面想

如果選角沒選好,沒把派奇那種性格演出來 也是毀了xDD

我覺得他蠻有派奇的fu,只是少了點壞壞的感覺

剛剛找到的 我發現他更有派奇的感覺!!!!超有哈哈哈

他叫Ethan Peck

還有一些粉絲做的圖片

經典台詞

好想要電影 不然作者也可以再出一系列這種個性的男主角xDDD


 

粉絲製預告片(官方也有書籍預告片可以看看)

這版本的派奇也不錯~~他叫Steven Strait

點這裡1

點這裡2

這粉絲做的都不錯,直接給她的播放清單XDD

 

 喜歡暗夜天使的趕快留言你最喜歡哪個派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