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訂樣式素材  

我是用Tumblr(微型部落格)找的

Tumblr真的很方便,對我這種很懶的人來說

而且在上面有很多超美的照片

印象中註冊只要E-mail和密碼,註冊完你就可以開始設定

你自己的部落格等等,但重點不是這個xD

其實你不想辦也可以,另一個方法就是用信箱寄信給她

缺點是有些人只有留她的Tumblr,那你就只能透過Tumblr聯絡

Tumblr有個功能是Message信封圖案

如果你有Tumblr就可以Message她,等她回你

別人也可以Message你

 


 

如果註冊完,以下是我推薦的網址

就是筆友主題的網頁另一個

當初我也是用這個找,但原本我最常用的不見了

點進去後,裡面的人都是想要找筆友的

有她們一些自我介紹,你可以找有相同興趣的人

 

這時候有註冊的人就有個好處

你可以寫自我介紹,把文章投給那網站的人(Submit/提交

(網站會有要求你寫什麼 ex: Name.Location.age...)

她會審核一下,記得符合她網誌的規則

OK的話她會幫你把文章放在她的網誌上,其他人就可以看到

如果對你有興趣的,就會主動密你

 

假設你用第一個筆友網站,點進去後

你可以找你想要的,然後寄Email給她

或者你可以按旁邊有個鍵"Submit"

跑出這些

Name(名字) ex:Amy

Age(年齡) ex:20

Location(居住地) ex:Taiwan

Contact: tumblr/email(聯絡方式) ex:123456@yahoo.com.tw

About me(關於我) ex:hey,it's amy. Still a student and I love art and go shopping. etc.

Interest/hobbies(興趣) ex:art.wrinting letters.movies

Favourite books/films/tv shows(最喜歡的書/電影/電視劇) ex: Star/Twilight/TVD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nd/receive?(你想寄什麼或收到什麼)(不知道你可以寫Any)

Who would you like to send and receive mail from?(你想寄給誰或收到誰寄的) ex:Any

What countries would you like to receive mail from and send to?(你想寄去哪國或收到哪國寄的) ex:Europe

表格上的模式是Text,如果想要放自己的照片可以選Photo

下面的Tags標籤可以全勾沒影響,最下面的I accept一定要勾,就是同意他的條款

填完,經過審核才會顯示在頁面上

另一個網站也是差不多

這樣就等人寄Email找你聊,但我當時比較急xd

所以我是主動寄信去一個一個聊

 

如果找到有興趣的,看文章下面有個contact/聯繫方式

看他是留什麼~(ex:E-mail和Tumblr)

之前還遇過很搞笑的

全部資料都打得很完整,本來我想寄信給她

結果她完全沒留聯絡方式

 

還有要注意,有些人她只想E-mail並不想Snail mail

要看清楚喔 Snail mail才是寄傳統的信XD

有些人自我介紹可能還會寫說 她想要跟哪國交換

那就可以不用問她了,通常會被忽略但也可以試試看

年齡我就覺得沒差了 有的人會寫18~25

但其實小幾歲沒關係,如果她認為你跟她合得來

她還是會回你E-mail

 

一開始我都是先用E-mail問願不願意跟我當筆友

然後先在信箱哈拉個一陣子,覺得有話題也不錯

才會正式給她自己的地址(地址記得給對喔!)

開頭你可以寫 Greetings from Taiwan

hello,I'm XX. Would you like to be my pen pals?

然後一些你自己的興趣 喜歡的東西等等

 

如果你想找更多,可以在主頁的地方

直接再上面搜尋的地方打Pen pals

你可以看到很多網頁和po文

 


 (p.s.圖片來源:Tumblr)

Btw,可以Follow我的Tumblr~~哈哈哈

連結

 

 

 

 

arrow
arrow

    D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