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Tay在雅虎Live公布專輯的樣子.內容和時間就超興奮的

當天凌晨五點還爬起來看現場直播,看完整個累倒+頭痛

但是看live果然跟之後聽到的感覺不一樣,尤其看到全世界的粉絲一起聚在一起

那種凝聚力是無法比的


10/31當天就送到我家對面的7-11

但礙於隔天要上課,忍住不去領(領了不可能會讀書T_T

11/1 放學回家後立馬衝超商領貨 :D

打開博客來盒子的瞬間(感動

我還把整個開箱過程錄影XDDD哈哈哈

DSC01934.JPG  

喜歡Tay的用心,打開專輯真的有種大收穫的Fu

有些歌手只是經紀公司簽下他,

他只要負責唱別人作的詞曲.拍個封面

幾乎也不管專輯出來的成品是怎樣,就可以出CD了

但是Tay真的很不一樣,CD設計圖案,字要白色還黑色

贈送13張拍立得,歌詞中的小訊息,內容設計 她都會參與在其中

說到拍立得,我真的很想要編號13那張

那張是tay專輯封面 但是她有微笑 超美

找到連結,就是這張超美的拉T_T

image

DSC01935.JPG  

這次的贈品說實在的 挺爛的 令我失望

記得上張RED是資料夾還不錯! 這次只有卡貼和海報...

DSC01949.JPG  

DSC01943.JPG  

還有一張是Style的歌詞拍立得我也想要 


 

差點忘記說最重要的XDD專輯的歌XD

一開始釋出Shake it off. Welcome to New York.Out of the woods時

其實都是屬於還好的階段,聽久就不錯的那種
但收到專輯後,我覺得Blank space.Style.All you had to do was stay.Bad blood 等等都不錯聽

尤其這兩首Blank space和Style是我很喜歡的歌

Tay一直在突破自我,也創下首日在美國熱賣6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

這張專輯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也有很重的節奏感!全新pop的她 

如果下張專輯,她要鄉村混和pop我會更愛,就類似Red那張 (一手包辦XD


 

話說 Tay公布明年在美國.歐洲.澳洲巡迴的日程表

希望她也可以來台灣,BUT

雖然有預感她會來,BUT 

應該是在2016...我考學測那年 

徹底絕望......

如果要來希望在5.6月, 至少我把學測考好,有了學校

還有希望明年ED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分享粉絲在Tumblr的有趣照片

  '

Fans: Two years later...

Tay:FEELZ. This makes me all emotional!!!

我也要拍XD那粉絲表情一樣可愛 而且感覺長高了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