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放筆友拍的照片 就是他們收到我的信或是要寄給我的

(上)對方寄給我之前拍的

(上)她是用打字機打的

(上)花瓣,最喜歡寄花給別人或是收到別人寄的

(上)她也很喜歡手作,這是她自己刻的橡皮章蓋出來的書籤

(上)另一個筆友寄出前拍的

喜歡那個Broadway的鐵牌

(上)黑巧克力還蠻好吃的xd哈哈

(上)這是我寄給別人的明信片,那時候我本來要找她當筆友

但她說她只想交換明信片,我就想說好吧~所以只有明信片

寄過去的明信片搞得也太髒。。。

(上)對方的攝影技術果然比較好,拍起來感覺很厲害哈哈哈

我自己拍起來就很醜

 

 

(上)我還特別把台灣塗黑,因為太小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