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2).jpg

由於容量問題,只好縮成一張...

上圖為Threasa回給我的第一封信

信封是用紙膠帶裝飾的  信紙是Disney

左下小圖是她去參加人體死亡的展覽XD她說很有趣 

page.jpg

這是第二封她寄來的

喜歡信封她貼的圖片 <3

page3.jpg  

第三封 她附上了她去阿爾卑斯山的照片 

還有德國的花!!!紫色那朵超美 我好喜歡

最近收到這封是左下兩小圖

她問我知不知道那部電影"黑魔女"然後還畫了她喜歡的卡通人物


 

這樣文章變好短...只能濃縮成幾張 

只好再把Mary拿進來 


page2.jpg  

收到Mary的信 和她的小禮物 超開心

她還包的超美,害我開得小心翼翼 深怕傷害到紙XD

看到她的封蠟,又勾起我之前想買的慾望

It turn out to be...又跑去露天買(貴

剛剛試玩了一下,顯然很失敗XDDD下次po文

回歸正題,右下是那花是什麼花??你們猜

是...牽牛花喔!!看來是氣候的關係吧 感覺跟台灣的不太像

左下則是她回加州時在高速公路拍的照片


 

有Tumblr的,可以來找我嘿

http://qsc54682.tumbl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